close

從沒離開過台北念書的我

沒有住宿過

因此家事從不煩惱

洗衣服、曬衣服從不自己來

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少爺呢XD

在農訓中心不像成功嶺

有洗委收好內衣、襪子統一包給廠商洗

在這裡 沒洗衣機

過去洗衣服是洗衣機的責任

曬衣服是我老媽的責任

從來沒有感覺

一天穿3套衣服也都沒啥感覺

但在這裡

實在是要斤斤計較了

一開始不管

想到就穿

洗的時候積一堆

結果洗到有點火氣

是哪個智障一天要換兩件內褲?

就是我自己XD

衣架只有三個可以放晾

DSC02361  


自此之後

每一件衣服內褲都必須賦予它的價值

逼不得已 決不多穿

不然洗個澡

光洗衣服的時間就比洗澡多

不過不代表完全不洗

而是加減洗

好聽是不要浪費時間

其實就還是懶惰拉 ㄎ

現在第三週結束了

人工洗衣+脫水機還要再三個多禮拜

ㄟˊ可能不只唷?

甘比亞會有洗機+脫水機?

事情別想的太美好啦~

在此還是要感謝過去所有幫我洗過、曬過衣服的人

楊彩鳳小姐~

喔對 還有”洗衣機” 我也要謝謝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e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